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巴爾的摩住宅深夜惡火 6童喪命

美國巴爾的摩當地時間12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兒童死亡,當地消防單位持續在現場搜尋遺體。(美聯社)

美國巴爾的摩當地時間12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兒童死亡,當地消防單位持續在現場搜尋遺體。(美聯社)

2017/01/13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巴爾的摩當地時間12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兒童死亡,孩子的母親與其他3名兒童目前在當地醫院治療,目前不清楚起火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巴爾的摩東北部一棟3層樓住宅發生大火,當地消防單位表示,有6名兒童喪生,他們的年齡與性別尚未確定,年紀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

巴爾的摩消防局長克拉克(Roman Clark)表示,12日凌晨12點30分接獲通報,他們救出包括孩子母親在內的4人,目前該3樓建築已被燒毀剩下2層樓。據了解,該母親確認名為凱蒂(Katie Malone),她與其中2人情況危急,另1人情況良好。

巴爾的摩市長普格(Catherine Pugh)則表示,「知道這麼多孩子不能與我們一起,讓人感到非常痛苦。」

美國巴爾的摩當地時間12日發生大火,目前仍不清楚起火原因。(美聯社)

美國巴爾的摩當地時間12日發生大火,目前仍不清楚起火原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