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防部:北韓具高水準製造核彈頭能力

南韓國防白皮書指出,北韓製造核彈頭的能力已達到高水準。圖中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南韓國防白皮書指出,北韓製造核彈頭的能力已達到高水準。圖中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2017/01/11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防部今天發表「2016年國防白皮書」,內文指出北韓擁有可製造核彈頭的「鈈」約50公斤,且生產高濃縮鈾(HEU)、製造核彈頭的能力已達到很高的水準。

南韓國防白皮書指出,北韓進行的高濃縮鈾計畫取得明顯進展,但文中未提及高濃縮鈾的擁有量。不過明確提及北韓擁有可製造核彈頭的鈈達50公斤,數量較2008年增加10公斤,預計50公斤的量可以製造出10枚核彈。

白皮書提到,北韓在生產高濃縮鈾並製造核彈頭的能力、核彈頭小型化技術,「估計達到很高的水平」。

此外,文中也指出,北韓目前有6800多名駭客,總兵力則達到128萬人,目前新增2支團級部隊,負責宣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政績。北韓也佈署射程達1千公里的「飛毛腿 - ER」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