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戴「星際大戰」面具待產 搞怪孕婦:不想長大

柯蒂斯表示,雖然我即將成為一位媽媽,但這並不代表我必須長大,生活不需要太過嚴肅!(圖擷自DailyMail)

柯蒂斯表示,雖然我即將成為一位媽媽,但這並不代表我必須長大,生活不需要太過嚴肅!(圖擷自DailyMail)

2017/01/10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日前瘋傳一段孕婦產前的搞笑影片,一名待產的孕婦躺在床上,不斷的疼痛哀號,但頭上卻搞怪的戴著電影星際大戰裡「丘巴卡」(Chewbacca)的面具,原本應是相當痛苦的畫面,也因此變的非常逗趣,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Detroit)的一名婦女柯蒂斯(Katie Stricker Curtis),日前將她躺在待產室,等待生產時的痛苦哀號短片,分享到臉書,從片中可以看到,柯蒂斯因即將臨盆,生產前的陣痛讓她抱著肚子不斷哀嚎,不過有趣的是,她的頭上竟帶著「丘巴卡」的變聲面具,而她的哀號聲也因為面具的變聲功能,轉換成電影中丘巴卡所使用的語言「Shyriiwook」,即使模樣相當怪異,但卻是「笑」果十足。

不久後,柯蒂斯便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她還在臉書上寫道,「雖然我即將成為一位媽媽,但這並不代表我必須長大,生活不需要太過嚴肅!」,不少網友看了表示非常認同她想法,不禁大讚她的行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