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暴動屠殺33死 巴西監獄平均「一日一殺」

由於犯罪率高,巴西監獄人滿為患。(擷取自《Plus55》)

由於犯罪率高,巴西監獄人滿為患。(擷取自《Plus55》)

2017/01/07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巴西亞馬遜州Anisio Jobim監獄屠殺事件後,羅來馬州首府好景市農村監獄今天凌晨也傳33名囚犯被殺,多數受害人遭斬首、心臟被挖,屍體被丟在廊道間。巴西政府統計,2016年至少有372名囚犯在監獄被殺,平均每天超過1人被殺害。

根據《聖保羅頁報》報導,最新的巴西安全年度報告指出,巴西監獄人口超過60萬人,監獄中殺人率每10萬人口有58人,甚至超過全國最暴力的謝吉貝州(Sergipe)蓄意殺人指數的53.3人。

報導指出,由於犯罪率高,巴西監獄人滿為患,近年北部地區的監獄中,更不斷發生黑幫衝突,由聖保羅監獄黑幫「首府第一司令部」與里約黑幫「紅軍團」角逐龍頭老大,雙方常常發生流血衝突。據悉,近期紅軍團更與主導亞馬遜監獄暴動的地方幫派「北部家族」結盟,更讓幫派間的衝突加劇。

在今日凌晨的暴動事件中,共有33名囚犯被殺害,司法人權廳長朱尼爾(Uziel de Castro Junior)上午接受地方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相信這些命案是由聖保羅監獄黑幫「首府第一司令部」的成員所犯下,但被殺的囚犯不屬於任何幫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