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 美國民眾跨年開槍狂歡 流彈打穿眾議員頭骨

美國民主黨德克薩斯州眾議員馬丁尼茲(Armando Martinez),在跨年時被流彈穿過頭骨,這顆子彈疑似是狂歡民眾對空鳴槍所射出。(圖擷自《KGBT》電視台)

美國民主黨德克薩斯州眾議員馬丁尼茲(Armando Martinez),在跨年時被流彈穿過頭骨,這顆子彈疑似是狂歡民眾對空鳴槍所射出。(圖擷自《KGBT》電視台)

2017/01/03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德克薩斯州眾議員馬丁尼茲(Armando Martinez),在跨年時在州內的韋斯拉科市(Weslaco)朋友家歡慶,沒想到就在友人家門口與妻子來個新年之吻後,他的頭骨就被子彈打穿,警方研判,應該是附近民眾跨年時開槍狂歡的流彈傷人。

據《NBC》報導,馬丁尼茲回憶,當時他聽到許多慶祝的槍聲,等到凌晨0時過後差不多消退了,於是他和孩子們一起走出去放煙火,妻子此時跟他說了聲新年快樂,並給了馬丁尼茲一個吻,兩人的臉才剛分開,眾議員就感覺頭部有如被一個大鐵鎚擊中。

馬丁尼茲立即走到車庫拿冰塊,一路上都十分疼痛,妻子為他拍照後,他才確定自己身受槍傷。隨後在救護人員的幫忙下,他被送到當地醫院進行手術,神經外科醫生在他頭部取出1顆點223的彈頭。警方初步認為,有可能是民眾在兩個街區之外對空鳴槍,才會造成這次的流彈事件。

從小就在韋斯拉科市長大的馬丁尼茲在病床上指出,當地跨年時許多人都習慣鳴槍慶祝,而他很幸運地在意外中生還,也許現在是時候開始禁止人們進行這種狂歡行為了。

馬丁尼茲未受傷前的模樣。(美聯社)

馬丁尼茲未受傷前的模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