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陸爸送雙性戀女兒彩虹旗 女兒:最好耶誕禮物

美國女大生Dakotah收到爸爸送她的同志彩虹旗,並表示這是她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女大生Dakotah收到爸爸送她的同志彩虹旗,並表示這是她收到最好的耶誕禮物。(圖擷取自推特)

2016/12/31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0歲的雙性戀女大生Dakotah Whitcomb,出身軍人世家,卻因軍人的保守思想,讓她一直不敢向家人表達她的性向,直到今年上半年意外在海陸軍人爸前出櫃,沒想到爸爸一點都不反對,甚至送了她一個終身難忘的耶誕禮物。

據《buzzfeed》報導,在今年一次家庭聚餐中,Dakotah與餐廳女服務生互動有些曖昧,她的爸爸察覺這一切,並對她說:「她喜歡妳耶!」,一旁哥哥吐槽說:「這可不像我們家的作風。」聽到這句話的Dakotah什麼都沒說,但爸爸卻看著她說,「好巧,我也喜歡女生」,一句話化解尷尬,也讓女兒知道他並不反對。

這件事也讓Dakotah放心向家中成員出櫃,在今年耶誕節前,她決定向爸爸要一面同志驕傲彩虹旗(Gay Pride Flag),但到了平安夜,爸爸卻沒任何回應。

直到耶誕節當天早上,她收到一個包裹,裡面就是父親送的彩虹旗,以及一封信。信中寫著,剛開始他認為這是一個奇怪的要求,但他後來明白是為什麼了,大概是我們一家都是軍人,每個人都有一面旗子,代表我們引以為傲的單位,我也為你驕傲,立起這面屬於你的旗幟。

Dakotah出身軍人世家,爸爸是一名20年的海軍陸戰隊員、媽媽在海軍服役8年、爺爺有29年的軍旅生涯,哥哥則在陸軍國民警衛隊中服役,而她因為健康問題不能從軍,但爸爸卻送她一面彩虹旗,她的爸爸認為,家中每個人都擁有一面自己的旗幟,所以她也應該有一面,並說:「我會驕傲升起代表你的旗幟」。

Dakotah表示,這是最好的耶誕禮物。

出身軍人世家的Dakotah,原以為海陸軍人爸會保守的反對她的性向,沒想到爸爸卻意外支持她。(圖擷取自推特)

出身軍人世家的Dakotah,原以為海陸軍人爸會保守的反對她的性向,沒想到爸爸卻意外支持她。(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