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一定吃香? 研究:男性最愛這種乳房

捷克最新研究顯示,男性最愛的女性胸部形狀,其實是堅挺勻稱的類型,而非容易下垂的大奶。(美聯社)

捷克最新研究顯示,男性最愛的女性胸部形狀,其實是堅挺勻稱的類型,而非容易下垂的大奶。(美聯社)

2016/12/30 17:01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一般認為,男性大多是巨乳控。不過,根據捷克的最新研究,男性最愛的女性胸部形狀,其實是堅挺勻稱的類型,而非容易下垂的大奶。

布拉格查理大學 (Prague's Charles University)針對捷克、巴西、喀麥隆和納米比亞等4國的267名男性進行調查,要求他們觀看兩組不同尺寸和堅挺度的乳房照片。

研究發現,4國男性對乳房的偏好各有差異,但多數最愛中等大小的乳房,其次才是巨乳,最不青睞貧乳。共同點是,4國男性皆愛堅挺的乳形。

另外,研究也指出,男性更愛堅挺勻稱的乳房,而非最為宏偉、卻易下垂的巨乳,這有別與過去的迷思,亦即大胸部女性生育能力更強,更能激起男人的性慾。

研究作者哈里夫切克(Jan Havlíček)指出,研究發現跨文化的一致性,男性皆偏愛堅挺的乳房,這是年輕女性的典型性徵。

本研究刊登於《演化與人類行為》(Evolution and Human Behavior)期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