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婦人遭蛇咬死水葬 40年後離奇生還返家

死而復生的維拉薩,讓家人相當驚訝。(圖擷自印度時報)

死而復生的維拉薩,讓家人相當驚訝。(圖擷自印度時報)

2016/12/30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不是演電影!印度一名82歲婦人1976年時被眼鏡蛇咬傷,當時傳統治療無效被宣判死亡,婦人最後被水葬,不料近日婦人卻離奇返家,讓家人又驚又喜。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婦人維拉薩(Vilasa)1976年在北方邦肯普爾(Kanpur)村莊耕作時被黑眼鏡蛇咬傷,當時她被送往接受一名傳統治療師醫治,不過該治療師束手無策,最後被依古法抬到恆河進行水葬。

報導指出,維拉薩在河中漂流時只有失去意識,並沒有死亡,被附近的船夫救起,帶到當地的寺廟醫治,雖然人沒死但已失去記憶,因此在寺廟生活了40年之久。

維拉薩本月23日回到老家,她的2個女兒見到死而復生的媽媽都感到相當驚訝,女兒表示,「我們透過胎記認出母親。」並說維拉薩恢復記憶後,把事情告訴當地一名女孩,再由女孩的叔叔聯絡上曾經參加過她喪禮的人,最終順利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