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開挖土機搶銀行ATM 還沒得手先被逮

一名中國男子開挖土機搶劫。(圖擷取自微博)

一名中國男子開挖土機搶劫。(圖擷取自微博)

2016/12/25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天發生了一起特別的搶案,一名男子開著挖土機,試圖將銀行的ATM(自動櫃員機)敲開、拿走裡面的錢,不過他還沒搶到半毛錢,就遭前往現場的警方逮捕。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廣東省梅州市一名29歲羅姓男子今天凌晨5點開著一台挖土機,試圖破壞中國建設銀行外的4台ATM。有民眾在目擊後報警,警方於是前往逮人,警方到達現場後逮捕羅男,並扣押作案使用的挖土機與另一台運載拖車。遭挖土機攻擊的ATM雖然倒落一地、已經損壞,卻沒有錢財損失。

許多中國網民看到這樣的搶案後都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搶匪智商真的很低,也有人表示,「最牛逼搶銀行方法!」、「把挖土機賣了不是比搶銀行還划算嗎?」

銀行外的ATM倒落一地。(圖擷取自微博)

銀行外的ATM倒落一地。(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