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馬拉松賽作弊亂象 女子組前10竟有2人是男的

中國深圳國際馬拉松賽被踢爆,有男生代跑女生組賽事而得名。(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深圳國際馬拉松賽被踢爆,有男生代跑女生組賽事而得名。(圖擷取自網路)

2016/12/22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中國深圳國際馬拉松賽日前落幕,但作弊亂象頻傳,女子組前10名中,竟有2位被抓包是由男生代跑!消息傳出後,有中國網友說,「在中國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騙子是真的。」

中媒報導,深圳國際馬拉松已在18日落幕,但20日晚上被民眾發現,獲「女子市民特別獎」的前10名選手中,第2名高淑煒和第10名李敏的照片一看就是男的,但卻穿著女子組的號碼衣(B0575、B0800)上場,明顯作弊。網友則懷疑馬拉松賽管理鬆散,「也太明目張膽,好歹也戴個假髮呀。」

對此,官方組委會表示,已取消2人資格,中國田協也發出聲明指出,將對出現代跑行為的跑者,處以終身禁賽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