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與「偽娘」大島薰開房間 堀江貴文怒斥「亂編」

日本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前社長堀江貴文,被日媒爆料與知名「偽娘」大島薰開房間。(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前社長堀江貴文,被日媒爆料與知名「偽娘」大島薰開房間。(圖擷取自推特)

2016/12/09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前社長堀江貴文,遭日媒爆料,深夜與知名的「偽娘」大島薰到高級飯店過夜,大島薰已坦承此事,但堀江貴文否認並揚言將報警處理。

日本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前社長堀江貴文,因為做假帳被判刑2年半,但出獄後仍然是話題人物,與女星吉川雛乃等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他近日又被媒體拍到,與一名長髮正妹手牽手到高級飯店開房間,但驚人的是,這名「女子」的身份赫然是知名「偽娘」大島薰。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堀江貴文11月21日與一群人在六本木酒吧聚會,喝到凌晨2時許,堀江貴文與穿著露肚裝、一席長髮的大島薰,親密的牽著手前往高級飯店Ritz Carlton,直到天亮時,大島薰才獨自離開。

大島薰現年27歲,本身是正常男性,沒有做過任何變性或施打女性荷爾蒙的手術,但只要做女裝打扮,就活脫脫是一個美少女,他曾經當過A片演員,既可以是男優、也可以是女優。

《週刊文春》爆料,大島薰已經承認與堀江貴文在飯店發生性關係,而且兩人之間他是「攻」、堀江是「受」。大島薰還指出,堀江貴文11月4日曾找他與某偶像女團前成員3P,該名女偶像對此也已承認。

對此爆料,堀江貴文的反應是勃然大怒,他一接到《週刊文春》記者的來電就怒掛電話,隨後在推特發文大罵,「人渣!」「亂編故事!」還揚言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