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勝選後 俄國人想到美國買房了

川普(見圖)與普廷看似兩相好,讓俄國投資客願意掏大錢購買美國房地產。(美聯社)

川普(見圖)與普廷看似兩相好,讓俄國投資客願意掏大錢購買美國房地產。(美聯社)

2016/12/08 22:34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紐約地產大亨川普贏了美國總統大選後,俄國有錢人想到美國砸大錢置產了。

根據全球房地產顧問業者萊坊(Knight Frank),想在美國購買豪華房產的俄國人上升35%,紐約和邁阿密兩座城市詢問度最高。萊坊指出,俄國人對渡假用的物業和投資用房地產都有興趣;此外,幾乎所有的俄國投資客打算砸下美金50萬-500萬元買下美國的住宅房地產,另有10%的投資客則希望可購入商業不動產。

萊坊國際銷售部部長卡茲米娜(Marina Kuzmina)說,「我們有很多客戶打算前往邁阿密的巴塞爾藝術博覽會,並且在邁阿密看房子」,有些顧客則是表達購買川普開發計畫物業的意願,我們還收到美國開發商希望與俄國合作的邀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川普稱讚俄國總統普廷是強而有力的領導者,普廷則是曾公開表示,比起希拉蕊他更欣賞川普,這讓某些投資客將川普的勝選視為美俄關係回溫的契機。

CNN提到,俄羅斯富豪雷波諾列夫(Dmitry Rybolovlev)的22歲女兒葉卡特琳娜(Ekaterina Rybolovleva)在2011年砸下美金8800萬購買曼哈頓當時最貴的公寓,登上各大媒體頭條;雷波諾列夫自己則是在2008年砸了9500萬美金,在佛州棕櫚灘濱海地區買了一套房地產。

CNN認為,俄國人似乎要大舉回歸美國房地產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