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選2016風雲人物 川普:從小看《時代》長大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獲選為《時代》雜誌2016風雲人物,他認為此事是「非常、非常大的榮幸」,「象徵很多意義,尤其我從小看時代雜誌長大。」(美聯社)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獲選為《時代》雜誌2016風雲人物,他認為此事是「非常、非常大的榮幸」,「象徵很多意義,尤其我從小看時代雜誌長大。」(美聯社)

2016/12/08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獲選為《時代》雜誌2016風雲人物,NBC「今日秀」(Today Show)與雜誌同步公布該資訊,川普打電話進節目表示,這是非常大的榮幸,還強調自己從小看《時代》雜誌長大。

《中央社》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常說他是《時代》雜誌封面人物。今年他獲選為年度風雲人物,川普告訴「今日秀」,他認為此事是「非常、非常大的榮幸」,「象徵很多意義,尤其我從小看時代雜誌長大。」

去年年度風雲人物為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當時川普曾在推特表示,「儘管我大受歡迎,但時代雜誌不會選我為風雲人物,他們挑了正在『毀滅』德國的人-總理梅克爾。」

針對選出川普,雜誌總編輯吉布斯(Nancy Gibbs)說,這提醒了美國,「在絕望中蠱惑人心,真相只是相信的人才覺得強而有力,透過主流社會憤怒、直播恐懼,被隱藏的選舉人制賦予權力,藉由破壞昨日、形塑明日的政治文化!」

吉布斯說,川普的勝利反映全球民族主義氛圍上升,從歐洲英國到亞洲菲律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