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的希拉蕊出現了!巧遇自拍希拉蕊成風潮

有民眾在超商巧遇正在採買的希拉蕊。(圖擷自twitter)

有民眾在超商巧遇正在採買的希拉蕊。(圖擷自twitter)

2016/12/04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競爭美國總統寶座失利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現在過著退休生活,許多美國民眾發現希拉蕊就出沒在身邊,開始流行起與「野生」希拉蕊自拍的風潮。

綜合外媒報導,自川普(Donald Trump)勝選之後,希拉蕊的公開露面次數不多,沒有公務在身的她,開始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反而讓許多美國民眾能在生活場所碰到「野生」的希拉蕊,當發現希拉蕊出現在身邊時,民眾紛紛上前表達支持之意,並與其自拍合照;褪下之前在電視上演說的政治女強人面具,在一張張的與民眾的自拍照中,希拉蕊熱情地笑著與民眾合照,許多民眾都說希拉蕊和藹又讓人感到溫暖。

發現「野生」希拉蕊的新聞,最早出現在上月11日,美國總統大選剛結束後,一名希拉蕊的支持者在森林中巧遇散心的克林頓夫婦,接著陸陸續續出現在書店、超商等生活場所遇到希拉蕊的自拍照,讓捕獲「野生」的希拉蕊成為一股風潮;為此,希拉蕊的助理還創了一個推特帳號「HRC In The Wild 」(野生的希拉蕊),供粉絲上傳與希拉蕊的自拍。

相關連結請見:

推特「HRC In The Wild」

也有民眾在書店遇到希拉蕊。(圖擷自twitter)

也有民眾在書店遇到希拉蕊。(圖擷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