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登「舌尖上的中國」知名重慶火鍋疑用地溝油

中國浙江查獲8間火鍋店疑似使用地溝油,其中更有曾上過「舌尖上的中國2」的火鍋名店。(翻攝溫州城市網)

中國浙江查獲8間火鍋店疑似使用地溝油,其中更有曾上過「舌尖上的中國2」的火鍋名店。(翻攝溫州城市網)

2016/11/30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地溝油延燒,繼浙江接連查獲「大龍燚」、「萬德府」等火鍋店涉嫌使用地溝油後,瑞安市公安也查獲了8家疑似涉案火鍋店,其中一家火鍋甚至上過知名美食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2」。

據《中國經濟網》報導,瑞安市通報了多家火鍋涉嫌使用地溝油,其中更有曾登上「舌尖上的中國2」,更被認為是重慶火鍋中唯一值得推薦的知名連鎖火鍋品牌「渝味曉宇」。

其他包含柒口鍋成都火鍋、千椒百味火鍋、重慶名將火鍋、阿雲重慶老火鍋、塘下重慶八旺串串香火鍋、塘下朝天門火鍋、塘下重慶老火鍋(鑫渝火鍋)。

據報導指出,在四川、重慶等地,確實有使用「老油」的提味做法,但其實是商家們在降低成本,一包鍋底約在20到30元人民幣(約100元台幣),但回收成本幾乎是0元,長期下來十分可觀,讓不少商家都鋌而走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