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內閣富可敵國 總身價恐破1兆

川普組富豪內閣,身價恐將達新台幣1.1兆元。(資料照,法新社﹚

川普組富豪內閣,身價恐將達新台幣1.1兆元。(資料照,法新社﹚

2016/11/28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酒店,是著名的地產大亨。最近川普邀請富豪好友組內閣,新政府的身價可能高達350億美元(約新台幣1.1兆)。

根據美國政法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川普在競選期間自稱為「被遺忘勞動人民的代言人」,靠著白人藍領階級成功入主白宮。但是川普當選後,卻招攬許多富豪入內閣,和選前支持工人階級的論調回異。

報導也提到,川普之前宣稱他的身家超過100億美元,而日前被提名為教育部長的慈善家戴弗斯(Betsy DeVos)是安麗集團的少奶奶,也是共和黨的長期金主,家族資產高達51億美元。

其餘內閣的富豪人選,像是石油大亨石油大亨韓姆(Harold Hamm)身價153億美元;投資家羅斯(Wilbur Ross)身價29億美元;前麻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身價2.5億美元;前高盛銀行家努勤(Steven Mnuchin)身價4600萬美元。

國務卿熱門人選,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是千萬美元富豪。盛傳可能擔任商務部副部長的芝加哥小熊隊老闆瑞克茲(Tom Ricketts),家族財力也相當雄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