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比金卡戴珊還美 網紅想做辣模

俄羅斯的網路紅人21歲模特兒克維特科(Anastasia Kvitko)表示,「我比金‧卡戴珊還漂亮」。(圖擷取自網路)

俄羅斯的網路紅人21歲模特兒克維特科(Anastasia Kvitko)表示,「我比金‧卡戴珊還漂亮」。(圖擷取自網路)

2016/11/16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一直是魔鬼身材的代名詞,前凸後翹的身材比例,一般人望塵莫及。最近一名俄羅斯的網路紅人,擁有Instagram上470萬的粉絲追隨,有人稱她作俄國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但她表示,「我比金‧卡戴珊還漂亮」。

綜合媒體報導,21歲模特兒克維特科(Anastasia Kvitko)擁有巨乳豐臀蛇腰,但是許多人都懷疑她整容,她表示自己誇張的三圍是天生麗質和在健身房的努力結果,絕對沒有後天加工。

報導也提到,克維特科經常被拿來和金‧卡戴珊作對比,而她表示,「我很喜歡金‧卡戴珊,但我不怎麼喜歡別人拿我跟她比,她比我可差遠了」。

克維特科最近搬到美國,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性感照,可惜她不受到模特兒公司的喜愛,許多公司認為她太胖而拒絕她,她現在努力減肥中,希望有公司能簽下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