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戀情受阻 俄羅斯15歲小情侶對警開槍後自殺

俄羅斯一對年僅15歲的小情侶,在Instagram上貼出從窗內射擊樓下警車的畫面,在雙方對峙後,這對小情侶在屋內自殺結束年輕的生命。(圖擷自IG)

俄羅斯一對年僅15歲的小情侶,在Instagram上貼出從窗內射擊樓下警車的畫面,在雙方對峙後,這對小情侶在屋內自殺結束年輕的生命。(圖擷自IG)

2016/11/15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對年僅15歲的小情侶,丹尼斯(Denis)與卡捷琳娜(Katerina)在Instagram上貼出從窗內射擊樓下警車的畫面,在雙方對峙後,這對小情侶在屋內自殺結束年輕的生命。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西北部普斯科夫(Pskov)一座小鎮傳出警車遇襲事件,然而襲擊警方的是年僅15歲的一對小情侶,據悉女方因母親不准她在外過夜而發生衝突。而後和情人一起逃家躲到了一間具有大量武器的木屋中,警方隨後接獲報案前往現場。

警方到達現場後隨即遭這對小情侶持槍射擊,兩人還秀出對門外警車開火的影片,雖然警方在外與兩人談判周旋長達數個小時,但仍無法將他們勸下。兩人在直播中說:「我們沒有選擇,我們如果不投降就會死,但若是我們投降將再也看不到對方。」隨後自殺身亡。

俄羅斯國民警衛特種部隊說,他們在房內已發現兩人屍體,有明顯的自殺跡象。由於槍枝在俄羅斯是受到嚴格管制的,因此將釐清兩人的武器究竟是從何而來,當地兒童監察員已著手調查事件發生的情況與細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Ментовская звезда - жди меня с: Пентагон ищите дальше, я вас жду

Денис Муравьев(@denismurav)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兩人戀情疑受到雙方家長反對,因此走上不歸路,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屋內槍枝彈藥的來源。(圖擷自IG)

兩人戀情疑受到雙方家長反對,因此走上不歸路,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屋內槍枝彈藥的來源。(圖擷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