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台友善眾議員 可能被川普欽點為海軍部長

對台友善的美國資深眾議員富比士(Randy Forbes),很有可能被川普欽點為海軍部長。(法新社)

對台友善的美國資深眾議員富比士(Randy Forbes),很有可能被川普欽點為海軍部長。(法新社)

2016/11/12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資深眾議員富比士(Randy Forbes),在今年5月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停靠香港遭拒後,曾建議戰艦可停靠台灣,對台釋放出友善訊息。而在川普入主白宮後,富比士很有可能被欽點為海軍部長。

據美國《海軍行政》(The Maritime Executive)報導,富比士是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海權與軍力小組主席,他主張擴建350艘的海軍,包括改裝和增強老化的導彈巡洋艦,他也支持繼續投資有爭議的濱海戰鬥艦(靠近海岸作戰的相對小型船艦)。

富比士這種擴張海軍武力的見解,和川普不謀而合,但富比士在眾議會的助理無法確認這項消息的正確與否。若富比士沒有被川普擢拔為海軍部長,他將在本次國會會期結束後離開眾議院,因為在這次眾議院選舉中他並未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