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殞落! 樂壇傳奇柯恩逝世 享壽82歲

樂壇巨匠柯恩(Leonard Norman Cohen)。(圖取自臉書)

樂壇巨匠柯恩(Leonard Norman Cohen)。(圖取自臉書)

2016/11/11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傳奇、被譽為搖滾界的拜倫,創作歌手柯恩(Leonard Norman Cohen)稍早傳出逝世消息,享壽82歲,逝世原因目前不明。

柯恩的臉書粉絲頁稍早發文表示,我們沉痛地宣布,傳奇詩人、歌手、藝術家柯恩逝世。我們喪失了最重要、多產的夢想家。這個沉痛的當下,家屬希望保有隱私。追思會稍晚會在洛杉磯舉行。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1934年生的柯恩是加拿大籍創作歌手,同時也是詩人以及小說家。作品中涵蓋性愛、宗教、憂慮與政治,獲獎無數。他獲選進入美國搖滾名人堂,並被授予加拿大最高平民榮譽的「加拿大勳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