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裸體像上拍賣網站 32萬沒人要買

先前有藝術家諷刺川普的行為,打造了一款川普裸體雕像,放到拍賣網站上賣不出去。(路透)

先前有藝術家諷刺川普的行為,打造了一款川普裸體雕像,放到拍賣網站上賣不出去。(路透)

2016/11/11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普即將入主白宮,成為素人美國總統,過去有藝術家為了諷刺川普的行為,打造了一款川普裸體雕像,日前也放上了拍賣網站eBay起標1萬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販售,直購價則為5萬美元(約新台幣163萬元),但一直到競標時間結束仍然賣不出去。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款雕像以特別小的生殖器,以貶低川普的男子氣概,最早是在8月時於曼哈頓造成轟動,當時的宣傳標語使用了雙關,以「沒有蛋蛋的皇帝(The Emperor Has No Balls)」暗示川普沒有勇氣。

過去在美國各大城市共有6尊雕像展示,而在拍賣網站上的是碩果僅存的1尊,剩下的都被毀壞,在舊金山的甚至被當局扣押起來。不過到了拍賣時間截止,eBay網站上仍然顯示價錢沒有達到賣家所期待的金額,所以依然是在等待有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