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勝選後 湧入紐西蘭移民網的美國人增47倍

川普勝選後,湧入紐西蘭移民網的美國人增加了47倍。(圖擷自紐西蘭移民網)

川普勝選後,湧入紐西蘭移民網的美國人增加了47倍。(圖擷自紐西蘭移民網)

2016/11/10 16:12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票數領先時,大量美國人湧入加拿大移民署官網,導致網路多次癱瘓。此景也在紐西蘭的移民網重現。

《BBC》報導,紐西蘭移民網的網路流量大幅增加,過去24小時內湧入56300人次,是平均每日的2300人次的25倍。紐西蘭移民署行銷經理福賽斯(Greg Forsythe)持不同說法:「美國當地時間9日早上9點前的24小時,美國的造訪人次為70500人,比平均每日的1500人高上許多」,瀏覽量成長47倍。

紐西蘭網站「此時此刻‧紐西蘭」(New Zealand Now)的提供在紐居住、工作、進修、以及投資等訊息,也在川普勝選後造訪人次上揚。

根據BBC,推特網友表示,因為川普勝選,美國人因此有興趣移民至紐西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