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川普抗議活動延燒 洛城被迫關閉高速公路

數千名不願接受選舉結果的憤怒民眾在洛杉磯市政廳前燒毀川普頭像。(圖擷自《洛杉磯時報》)

數千名不願接受選舉結果的憤怒民眾在洛杉磯市政廳前燒毀川普頭像。(圖擷自《洛杉磯時報》)

2016/11/10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由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勝出,但各地湧現不接受選舉結果的群眾上街抗議,其中加州抗議最為猛烈,在美西時間下午5點出現第二波「反川普」抗議活動,抗議群眾從洛杉磯市中心蔓延到鄰近的高速公路上,造成交通癱瘓。

綜合洛杉磯媒體報導,在美西時間週三(9日)下午5點,臉書粉絲團「Emergency Protest: Trump Says Go Back, We Say Fight Back!」號召群眾上街抗議,數千名不願接受選舉結果的憤怒民眾在洛杉磯市政廳前燒毀川普頭像,揮舞美國與墨西哥國旗並高喊:「川普你給我滾」(Trump, you get out of my way),許多示威民眾舉牌表示:「尊重所有女性」(Respect all women)、「你不是我的總統」(NO ES MI Presidente,西語)等。

到了晚上10點多,約有300多名抗議民眾衝上101號高速公路示威,造成車輛回堵數十公里,高速公路被迫關閉,公路警察正在勸導抗議群眾離開高速公路,並已逮捕數名帶頭滋事份子,但尚未說明何時恢復通車。

另外有200多名抗議民眾橫躺在洛杉磯市區公路北向車道,現只能單線通車。

約有300多名抗議民眾衝上101號高速公路示威,造成車輛回堵數十公里,高速公路被迫關閉。(圖擷自《CBS》)

約有300多名抗議民眾衝上101號高速公路示威,造成車輛回堵數十公里,高速公路被迫關閉。(圖擷自《C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