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書《希拉蕊、女性總統登場》預購 網酸:尷尬了

日本新書《希拉蕊、女性總統登場》是否將按原定銷售日期「尷尬」上市,引發網友熱議。(擷取自網路)

日本新書《希拉蕊、女性總統登場》是否將按原定銷售日期「尷尬」上市,引發網友熱議。(擷取自網路)

2016/11/10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爆冷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成為白宮新主人。不過,日本有本新書《希拉蕊、女性總統登場》原訂於下月20日上架,現在看來卻格外諷刺。

據悉,《希拉蕊、女性總統登場》一書是由日本讀賣新聞國際部所編撰,內容詳述整個2016年總統大選的戲劇性過程,及美國終於出現首名女性總統的背後故事,原訂於12月20日上架販售。不料,昨天開票結果令眾人跌破眼鏡,更讓發行本書的出版社傷透了腦筋。

不過,這還不是最狼狽的,新聞史上最難堪的笑話發生在1948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時各界一面倒看好共和黨的杜威,芝加哥論壇報甚至開票前便印好頭條為「杜威擊敗杜魯門」的報紙,不料最後開票結果竟由杜魯門勝選,杜魯門成功連任後手執該報嶄露燦爛微笑的照片更成為經典。

1948年美國總統大選中,芝加哥論壇報曾鬧出史上最大的笑話。(擷取自維基百科)

1948年美國總統大選中,芝加哥論壇報曾鬧出史上最大的笑話。(擷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