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在公園餵鴿子吃薯條 竟收到法院傳票

史密斯因為餵鴿子吃薯條遭罰近4000元。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歐新社)

史密斯因為餵鴿子吃薯條遭罰近4000元。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歐新社)

2016/11/07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少女,近日收到法院傳票,原因竟是因為餵鴿子吃麥當勞薯條。

根據《鏡報》報導,19歲的史密斯(Lauren-Paige Smith)今年7月在公園吃午餐時,順手將手上的薯條丟到地上餵給鴿子吃,卻被政府工作人員開罰25英鎊(約新台幣951元)的亂丟垃圾罰單,史密斯向對方解釋,鴿子已經把薯條吃掉了,地上並沒有所謂的垃圾,但該名工作人員並沒有多加理會。

由於史密斯拒絕支付罰款,本月3日收到法院傳喚,被要求出庭,她憤怒的說道,「真是愚蠢至極,很多人也會在公園餵小鳥或鴨子麵包屑,你就不會去罰他們,我竟然因為餵鴿子收到法院傳票」。而史密斯的奶奶也替她打抱不平,直指這種事情也能夠動用到司法資源,簡直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錢,有腦袋的人都會認為這件事簡直荒謬至極。

由於史密斯一直拒繳罰單,目前她的罰款已經從25英鎊增加至100英鎊(約新台幣3804元),她將於下週二(15日)出庭。

史密斯將於下週二(15日)出庭。(圖取自鏡報)

史密斯將於下週二(15日)出庭。(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