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男扮「佛萊迪」萬聖節開槍射傷5人

德州聖安東尼奧市31日發生萬聖節驚魂記,一名男子穿著「佛萊迪」的服裝,派對射傷5人。(圖截自Twitter @deadoftheday)

德州聖安東尼奧市31日發生萬聖節驚魂記,一名男子穿著「佛萊迪」的服裝,派對射傷5人。(圖截自Twitter @deadoftheday)

2016/11/01 02:18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10月31日歡度萬聖節,許多人扮成妖魔鬼怪慶祝。不過,德州聖安東尼奧市卻發生驚魂記,一名男子穿著「佛萊迪」的服裝,在萬聖派對上朝向群眾開槍,共有5人遭到射傷。

「佛萊迪」是好萊塢恐怖電影「半夜鬼上床」的經典角色,他身上帶有金屬爪子,臉上皮膚潰爛,喜愛虐殺小孩,總是進入人們的夢裡,慢慢將他們折磨至死。

恐怖的是,電影中情節竟在今年萬聖節成真。德州警方指出,案發時間大約是早上5點,一群男子現身萬聖節派對,其中有一人扮成「佛萊迪」,從口袋掏出手槍,射傷了4男1女。

隨後,這名槍手倉惶逃逸,其中3名受害者緊急送醫,有1名受害女子自行開車前往醫院,但在半路上撞毀車輛。警方目前仍在追捕嫌犯。

目擊者諾格羅(Cassie Nogueron)回憶說,當時人們四處逃竄,逃進他們的車輛,或是跑向傷者身旁,她的第一反應就是上前協助。

紐約萬聖派對也傳槍擊 2死5傷

無獨有偶,紐約週末的一場萬聖派對上,同樣發生暴力事件,槍手一共射死2名女子,另有5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