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再陷電郵門泥沼 川普狂戳痛處

希拉蕊再掀電郵門風波,不僅讓川普的桃色腥聞獲得轉移焦點的機會,兩人的民調也拉近。(路透)

希拉蕊再掀電郵門風波,不僅讓川普的桃色腥聞獲得轉移焦點的機會,兩人的民調也拉近。(路透)

2016/10/31 22:06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大選11月8日倒數之際,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再度陷入電郵門風暴,民調落後、整個10月身陷桃色風波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趁勢追擊,對希拉蕊落井下石。

《路透》報導,距離大選只剩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宣布,FBI沒收希拉蕊心腹艾貝丁(Huma Abedin)和她與已分居丈夫懷納(Anthony Weiner)的筆電,發現與電郵門事件有關的新一批電郵後重啟調查,也取得搜索電郵的搜查令。報導分析,川普因此有了問鼎白宮的新希望,在11月8日來一場不大可能發生的逆轉勝。

川普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的造勢場合上砲轟,稱希拉蕊就是腐敗政治體系的代表,「當我們11月8日贏得大選、走向華府時,我們要清掉這攤爛泥。」川普繼續說,「希拉蕊.柯林頓不是受害者,是你們。美國人是這個腐敗體制下的受害者。」

長期批評懷納的川普在另一個造勢場合說,「安東尼‧懷納,我們從沒想過要對你說聲謝謝。」川普也稱希拉蕊的電郵緩存區是問題電郵的「大本營」,包含希拉蕊刪掉的3萬3千封私人信件。

路透指出,川普在全國各大民調與希拉蕊縮短差距,甚至在幾個搖擺州取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