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再娶第2個妻子 男子竟揮刀自宮明志

阿聯合26歲的亞裔男子,他在母國已經有1名妻子,但父母要求他在阿聯再娶1名妻子,男子不從,竟直接自宮明志。(示意圖)

阿聯合26歲的亞裔男子,他在母國已經有1名妻子,但父母要求他在阿聯再娶1名妻子,男子不從,竟直接自宮明志。(示意圖)

2016/10/27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26歲男子,因不堪父母頻頻要求他娶第2個妻子的壓力,竟採取激進的自宮行為,男子大量出血被緊急送醫,經過3小時的手術後,醫師已將被切斷的生殖器接回。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市(Sharjah)26歲的亞裔男子,他在故鄉已經有一名妻子,還有2位女兒,但父母要求他在阿聯再娶一名妻子,男子不從,竟直接自宮明志,隨後男子的兄弟將被切下的生殖器裝進塑膠袋並帶著自宮男緊急送醫;醫師表示,自宮男送醫時大量出血情況嚴重,起初自宮男不願接受治療,但在醫療團隊與家人的勸說下,才終於願意接受治療,經過3個小時手術,男子的生殖器已經接回。

警方指出剛接獲報案時,以為是一起自殺事件,但調查後發現,這是一起家庭糾紛,導致該男子做出激烈的行為,詳細案情將待男子出院後進一步偵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