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筒裝囚犯精液外帶 女獄卒辯「這是退燒藥啦!」

46歲的女獄卒莎普拉斯遭指控與囚犯有染,並協助攜帶違禁品至獄中。(擷取自《鏡報》)

46歲的女獄卒莎普拉斯遭指控與囚犯有染,並協助攜帶違禁品至獄中。(擷取自《鏡報》)

2016/10/21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這就是囚犯的味道?!英國監獄1名46歲的女獄卒莎普拉斯(Alison Sharples)在2年前一次進出監獄的例行檢查中,遭警衛查獲一個裝有囚犯精液的針筒,當地法院昨日認定她與囚犯有染,違反公職人員規章。

根據英媒《鏡報》報導,莎普拉斯事發當晚回監獄工作時,被安管警衛Mark Jurczyszyn從包包中搜出一個裝有不明液體的紫色針筒,莎普拉斯當下堅稱這是給孫女用的退燒藥,不過經化驗並進行DNA比對後,警方發現內容物確為精液,是該監獄中一名黑幫囚犯的,警方也藉此將她送辦。

莎普拉斯開庭時辯稱,囚犯當時把精液針筒給她,並對她說「我要跟妳生孩子」,而莎普拉斯認為精液針筒不宜亂丟,才會收到袋子裡保存。不過,警方之前在她住處搜出與囚犯互通的情書,更有1名莎的好友出來指證,說她不僅與囚犯有染,還曾帶手機入獄給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