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災區重建 2020東奧棒球擬辦在福島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向安倍提出一個構想,那就是2020將會有多個運動項目在311地震災區舉行,其中棒壘球項目更有可能在福島舉辦。(美聯社)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向安倍提出一個構想,那就是2020將會有多個運動項目在311地震災區舉行,其中棒壘球項目更有可能在福島舉辦。(美聯社)

2016/10/20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昨(19)日拜訪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時,提出一個構想大受安倍歡迎,那就是2020將會有多個運動項目在311地震災區舉行,其中棒壘球項目更有可能在福島舉辦。

根據《Japan Today》報導,巴赫表示在2008年之後奧運再也沒有舉辦棒壘球賽事,如今2020棒壘球要重返奧運,而棒壘球賽事在日本又大受歡迎,選擇將賽事舉辦在福島,對災區的重建有強而有力的傳播效果。

巴赫此次也與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溝通,因為日前傳出東奧經費節節升高,考慮修改奧運比賽場館,奧委會有意將部分賽事改到韓國舉行,不過在溝通後,雙方願意為削減成本進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