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幼兒版一蘭拉麵隔板 不吃拉麵改吃零食

美國男子懷特以隔板隔開汽車後座的三胞胎。(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男子懷特以隔板隔開汽車後座的三胞胎。(圖擷取自網路)

2016/10/16 23:3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男子傑克˙懷特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得意展示他如何只花點小錢就成功讓他的三胞胎搭車時不爭搶零食。但看在大多數台灣哈日族眼中,這分明就是日本「一蘭」拉麵的單人座隔板啊!

全職奶爸懷特過去為他的3個才2歲大的小孩史黛拉、玖德與查威爾在汽車後座打鬧爭食煩惱不已,最後以架設隔板的方式成功解決此一心頭大患。如今懷特只擔心小孩愈長愈大也愈來愈聰明,恐怕沒多久後連隔板也擋不住了。

美國網友對懷特的巧思讚譽有加,照片被許多人轉發甚至還有外媒報導;但看在台灣哈日族眼中,只覺得這畫面格外眼熟--這不就是讓人專心品嚐美味的一蘭拉麵單人座的隔板嗎?

日本一蘭拉麵隔板單人座。(圖擷取自一蘭拉麵官網)

日本一蘭拉麵隔板單人座。(圖擷取自一蘭拉麵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