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洞房驚見老公30公分 處女老婆「扭蛋」打爆他!

妻子說,不希望馬迪比的那裡像黃瓜。(情境照)

妻子說,不希望馬迪比的那裡像黃瓜。(情境照)

2016/10/12 0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才剛新婚的南非足球員馬迪比(Mnombo Madybi),新婚之夜卻被老婆打爆頭,而關鍵原因竟是他的陰莖太長了!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32歲的馬迪比因為擁有過人長處,綽號被叫「蟒蛇」。去年他在教會認識妻子,因妻子堅持不在婚前有性行為,因此直到兩人最近結婚度蜜月,才有機會進洞房。

馬迪比透露,剛開始一切都很好,而且老婆喜歡前戲。但直到他脫下內褲那一刻,一切都變調。他試圖進到她體內,妻子突然咬他耳朵、扭捏他的蛋蛋。妻子說,她想要的是10幾公分在她體內,而不是「蟒蛇」。妻子還拿起紅酒瓶砸他的頭,也把他送的泰迪熊玩具,拿來悶住他的口鼻。他的慘叫聲驚醒了其他旅客。

馬迪比說,最後他們坐上不同的公車各自回家,但他很愛老婆,不希望老婆因此被起訴,他認為是自己只給得起便宜蜜月,才惹老婆生氣。

馬迪比妻子則解釋,丈夫的大陰莖長得像黃瓜,多毛而可怕,強調自己只是拍拍他的臉頰。這對夫婦已經同意接受輔導,不讓警察介入。

馬迪比新婚之夜卻被妻子打爆頭。(取自每日星報)

馬迪比新婚之夜卻被妻子打爆頭。(取自每日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