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的更衣室下流話 惹惱多位運動員

川普在更衣室開了歧視女性的黃腔,不僅衝擊自身選情,黨內人士遠離他、職業運動員也在推特上反駁他的言論。(路透)

川普在更衣室開了歧視女性的黃腔,不僅衝擊自身選情,黨內人士遠離他、職業運動員也在推特上反駁他的言論。(路透)

2016/10/10 22:11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川普的「十月驚奇」為美國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一份流出的影像顯示,川普在更衣室裡說了對女性帶有歧視的下流話。川普聲稱這只是「更衣室的談話」,相同的藉口用了3次;今(10日)辯論時也發表了一連串的反擊。根據《CNN》,川普此言影射這種說下流話的情況在男性更衣室很常見,果不其然地讓許多職業運動員相當火大。

波特蘭拓荒者的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說他沒聽過類似的更衣室談話,美國足球員羅傑斯(Robbie Rogers)表示受到川普言論冒犯,批他「一直把更衣室談話當作擋箭牌。」

克里夫蘭騎士的瓊斯(Dahntay Jones)表示,「川普稱他的談話為『更衣室的玩笑話』,表示它們還算可以接受。不,它們不可接受。」

奧克蘭運動家隊終結者投手杜列特(Sean Doolittle)說,身為運動員的他都在更衣室出入,「那不是更衣室的談話。」美國綜合格鬥選手CM Punk說,「我待過的更衣室裡都沒聽過『一把抓住小妹妹』這種談話。」

前美國奧運跨欄的女性運動員哈里森(Queen Harrison)說,「『更衣室談話』、『男孩終究是男孩』、『無傷大雅的垃圾話』,這些並非行為的有效藉口,從來不是,也永遠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