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10歲親妹還逼手淫口交 少女離家出走才曝光

香港有名17歲少年侵犯當年才10歲的妹妹,遭逮捕。(資料照)

香港有名17歲少年侵犯當年才10歲的妹妹,遭逮捕。(資料照)

2016/10/06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有名現年17歲的少年,涉嫌在2014年到2015年間,舔當年才10歲的胞妹私處,還逼她手淫、口交縱慾,整件事情在今年3月曝光,少年被逮後,法官將等候少年的心理報告、教導所等資料,並將在10月26日宣判,這段期間少年需還押看管。

綜合港媒報導,被告和受害者為親生兄妹,他們的父母在2014年2月離婚,妹妹跟隨母親搬家,不過妹妹在當年9月到10月期間返回舊家時,少年邊播放A片,要求躺在床上的妹妹邊脫光衣服,之後他竟去舔妹妹私處,還抓妹妹的手替自己手淫。

今年3月時,現年12歲的妹妹離家出走,母親找到妹妹時,妹妹意外道出被哥哥性侵過程,整件事情才曝光。

少年之後被警方拘捕,坦承有侵犯妹妹,他還自爆在前年到去年間,曾在廚房要妹妹替他口交,之後他自行在洗手間射精。

法官指出案情嚴重,下令先取得少年的勞教中心、教導所等報告資料,以及少年與妹妹的心理報告,將在10月26日宣判,這段期間少年需還押看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