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大城觀光船翻覆 至少13死33傷4失蹤

泰國今(18)日下午在大城附近的昭披耶河發生觀光船翻覆事故,造成至少13死、33人受傷、4人失蹤,目前並未發現外籍旅客。(歐新社)

泰國今(18)日下午在大城附近的昭披耶河發生觀光船翻覆事故,造成至少13死、33人受傷、4人失蹤,目前並未發現外籍旅客。(歐新社)

2016/09/18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當地時間18日下午4時許(台灣時間18日下午5時許),位於曼谷北方約80公里處的熱門觀光景點大城(Ayutthaya)附近,一艘載有約100名乘客的觀光船為了避開昭披耶河(Chao Phraya)河面上另一艘快艇,整艘船撞上水泥橋墩後翻船;泰國官方稍早證實,該起意外造成至少13死、33人受傷、4人失蹤,目前並未發現外籍旅客。

綜合外媒報導,大城災防部門首長烏東薩(Udomsak Khaonoona)表示,「目前已經確認該起事故至少造成13人死亡、33人受傷;事發當時約有100名乘客在翻覆的船隻上,目前至少還有4人下落不明」。

該艘翻覆的船隻剛剛參加完伊斯蘭宗教活動,正在返程的路上,當時為了閃避河面上另一艘快艇,整艘船撞上水泥橋墩後翻覆,乘客應該都是當地居民,目前並未發現外籍旅客。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