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被棒球隊員捧上天? 神借位照片萌倒一片

貓咪恰巧躺在報紙頭版上,宛如被棒球隊員拋起,這景象讓許多日本網友都直呼「被萌倒了」!(圖擷取自Twitter)

貓咪恰巧躺在報紙頭版上,宛如被棒球隊員拋起,這景象讓許多日本網友都直呼「被萌倒了」!(圖擷取自Twitter)

2016/09/18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戰績長期積弱不振的日本職棒廣島鯉魚隊,於9月10日登上睽違25年的中央聯盟冠軍寶座,整個廣島市為之瘋狂,陷入紅色歡慶狂潮。不過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張趣味的「借位照」,只見一隻貓咪恰巧躺在報紙頭版上,宛如被棒球隊員拋起,這景象讓許多日本網友都直呼「被萌倒了」!

當天,廣島鯉魚隊眾球員將監督緒方孝市、當日勝利投手黑田博樹以及老將新井貴浩高高拋起,要來慶祝廣島鯉魚睽違25年登上央聯寶座,隔天日本各大報也紛紛以高拋慶祝的狂歡照做為頭版報導。就有日本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只見貓咪正好躺在報紙上,而在牠的身體下方就是在球場歡慶高拋的球員們,形成宛如貓咪被球員高高拋起的錯覺,而且貓咪的表情與四肢擺動都展現十足愉悅感,彷彿真的是牠被拋起一般,十分逗趣。

這張照片上傳至推特之後至今已吸引3.8萬人分享,許多日本網友都紛紛表示:「真的超、級、可、愛!」「配上這表情真的是被萌倒了~」「這是名符其實的最佳照片啊」「有3D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