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蘭蒂重創浙江 官員勘災「出淤泥而不染」丟官

莫蘭蒂重創中國沿海省份,不過中國官員前往勘災時,竟被2人架起通過滿地淤泥,此舉引發中國網友撻伐。(圖擷取自微博)

莫蘭蒂重創中國沿海省份,不過中國官員前往勘災時,竟被2人架起通過滿地淤泥,此舉引發中國網友撻伐。(圖擷取自微博)

2016/09/16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莫蘭蒂重創中國沿海省份,各地災情頻傳,不過中國浙江省一位官員前往勘災時,竟被2人架起通過滿地淤泥,此舉引發中國網友撻伐,並諷「出淤泥而不染」。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莫蘭蒂颱風重創浙江省泰順縣,截至昨日為止,全縣受災人口為16.3萬人、緊急轉移安置1.29萬人、3人死亡、2人受傷,經濟損失將近9億人民幣(約43億台幣),不過泰順縣教育局計財科科長包序威前往當地勘災時,在淤泥堆積的道路上,竟由2名穿著襯衫的男子架著通過淤泥。

包序威勘災照今日中午過後,瘋狂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網站流傳,引發中國網友一陣撻伐,並遭諷此舉是「出淤泥而不染」,而這也引發泰順縣當局的關注,並於今日將包序威免職。

包序威今日受訪時喊冤,包序威表示早上到局裡開完會後,立即前往當地勘災,導致來不及更換球鞋,至勘災現場後,發現滿地泥濘,友人見狀後攙扶通過,由於熟識友人,當下就沒有拒絕,「大概4、5秒,沒想到被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