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砸錢時代廣場 狂播6天G20宣傳片

G20宣傳片傳播中國在世界經濟中發揮的作用。(圖取自《新華社》)

G20宣傳片傳播中國在世界經濟中發揮的作用。(圖取自《新華社》)

2016/09/04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出爐後,不滿結果的中國花大錢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又稱時報廣場)強力放送120次南海宣傳片,當局似乎相當滿意該做法,日前又砸巨資狂播G20宣傳片,傳播中國在世界經濟中發揮的作用,共3部宣傳片從3日起播放至8日。

綜合媒體報導,2016年二十國集團「G20」峰會今(4日)起於中國杭州登場,好面子的中國除了耗費巨資營造「蘇杭之美」,也於紐約時代廣場狂播宣傳片,傳播中國於應對國際金融危機、推動世界經濟發展中的作為,強調中國已做好準備承擔責任,與世界各國共同發展、休戚與共。

中國《新華社》指出,G20宣傳片共有3部,「中國與你同行─G20篇」、「中國擔當」長約90秒,從3日播放至4日,每天狂播96次;「解讀中國─G20篇」則長約3分鐘,從今播放至8日,每天48次。

宣傳片中,包括瑞銀集團經濟學家、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教授、澳新銀行亞太首席經濟學家等,數名專家肯定中國在世界經濟復甦中有重要作用,認為中國建立亞投行對各大經濟體有重大作用。

報導指出,該宣傳片中有峰會舉行城市杭州、北京、香港等大都市美景,吸引眾多路人駐足觀看。

中國砸巨資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狂播,共3部宣傳片從3日起播放至8日。(資料照,美聯社)

中國砸巨資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狂播,共3部宣傳片從3日起播放至8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