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也有川普 右翼黨魁稱要「去伊斯蘭化」

向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極右翼政黨荷蘭自由黨(PVV)黨魁威爾德斯(Geert Wilders)昨(27)日發表了一項宣言,他表示他們勝選便要推行「去伊斯蘭化」運動。(路透)

向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極右翼政黨荷蘭自由黨(PVV)黨魁威爾德斯(Geert Wilders)昨(27)日發表了一項宣言,他表示他們勝選便要推行「去伊斯蘭化」運動。(路透)

2016/08/28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極右翼政黨荷蘭自由黨(PVV)黨魁威爾德斯(Geert Wilders)昨(27)日發表了一項宣言,他表示如果他們能在明年3月的荷蘭國會大選成為多數黨的話,他們將要推行「去伊斯蘭化」運動,這項政策將會使穆斯林在荷蘭寸步難行。

綜合媒體報導,威爾德斯公布了這項「去伊斯蘭化」運動的細節,其中包括關閉所有清真寺、禁可蘭經、穆斯林婦女不得在公開場合戴頭巾等等,他更揚言要關閉荷蘭邊境,不再接受穆斯林難民,並且禁止所有曾經打過敘利亞內戰的聖戰士進入荷蘭領土。

威爾德斯還表示要跟隨英國的腳步,舉辦一場荷蘭脫歐公投,並且拿出更多資金在警力以及國防上,他宣稱只要自由黨能成為多數黨,他將會把所有資金投入在「荷蘭人」上,讓「荷蘭重新屬於我們自己」。

威爾德斯過去就曾支持過川普,曾表示希望川普能成為美國總統,也曾在英國脫歐成功時表示慶賀,更曾經將可蘭經拿來與希特勒的「我的奮鬥」相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