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茲卡病毒蔓延 單日新增40例本土感染

新加坡當局今(28)日通報40例茲卡病毒本土傳染病例,目前確診的本土茲卡病例為41人,當局並證實茲卡病毒的境內傳染情況已經發生。(法新社)

新加坡當局今(28)日通報40例茲卡病毒本土傳染病例,目前確診的本土茲卡病例為41人,當局並證實茲卡病毒的境內傳染情況已經發生。(法新社)

2016/08/28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當局昨(27)日證實境內出現了第一起茲卡病毒本土傳染病例,今(28)日又再新增40例茲卡病毒本土傳染病例,目前確診的本土茲卡病例為41人,當局並證實茲卡病毒的境內傳染情況已經發生,目前已針對阿裕尼灣(Aljunied Crescent)、沈氏通道(Sims Drive)地區加強相關滅蚊工作。

綜合外媒報導,新加坡衛生部和國家環境局今日發布聲明,通報新增40起境內感染的茲卡病例,包含27日通報的首例茲卡本土病例,目前41名茲卡本土確診患者都來自於阿裕尼灣及沈氏通道周遭郊區;由於病患最近並未曾前往受茲卡病毒影響區域,當局證實新加坡境內傳染茲卡病毒的情況已經發生。

當局指出,目前茲卡的本土傳染病例仍限於該區域當中,27日起已經開始加強相關地區的滅蚊工作;新加坡27日通報的首例茲卡本土傳染確診病例,患者是1名在新加坡工作的47歲馬來西亞籍婦女;28日通報的病例當中,則有36人為在同一處建築工地工作的外籍勞工。目前確診的41例當中,已有34人完全康復,另外7人則還有症狀,仍在醫院隔離觀察。

相關連結請見︰

Localised Community Spread Of Zika Virus Infection With More Cases Confirm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