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性侵母狗還「逼狗為娼」遭圍毆全裸示眾

愛狗人士在旁拉著寫有「變態虐狗性侵母狗,有違倫常,天理難容!」的布條。(圖截自中國網路)

愛狗人士在旁拉著寫有「變態虐狗性侵母狗,有違倫常,天理難容!」的布條。(圖截自中國網路)

2016/08/2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貓狗是人類最親近的寵物,但虐待貓狗仍在世界各地層出不窮。有外媒報導指出,中國四川省一名男子長期性侵自已收養的母狗,更可怕的是,他還利用母狗招攬生意,以一次收費50元人民幣,提供有相同嗜好的男性性侵,昨天該名男子被當地民眾肉搜出住址,更被拖上馬路暴打一頓。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長期性侵母狗的男子住在成都龍泉驛區十陵鎮,他平日收養母狗以發洩獸慾, 但更殘忍的是他還「逼狗為娼」,成立一個有2百多名成員的網路群組「成都寵物休閒」,裡面聚集了大量的網友同好,每天都有人到他家輪流性侵母狗,而他就負責拍攝性侵過程的影片,並上網分享這些人獸交影片。

但近來他的誇張行為被當地民眾發現,有大批愛狗人士發起行動,於昨天前往該名男子家中,不僅扒光他身上衣服,還被拖上大馬路示眾,大批市民圍觀叫罵,有人用腳踢男子頭部,也有人拿起掃把打背部。愛狗人士則在旁拉著寫有「變態虐狗性侵母狗,有違倫常,天理難容!」的布條。

由於中國目前還沒有針對動物的保護性法令,所以該名男子虐待動物的行為其實沒辦法構成犯罪,反而是毆打他的民眾涉嫌侮辱罪。目前受虐的狗狗已被送往動物醫院治療,目前基本無什麼大礙。等狀況穩定後,將聯繫愛心人士收養。

中國四川省一名男子長期性侵自已收養的母狗,昨天該名男子被當地民眾肉搜出住址,更被拖上馬路暴打一頓。(圖截自中國網路)

中國四川省一名男子長期性侵自已收養的母狗,昨天該名男子被當地民眾肉搜出住址,更被拖上馬路暴打一頓。(圖截自中國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