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因導盲犬出錯 視障男踏空落軌遭撞死

日本東京1視障男子疑似因導盲犬失誤,失足踏空摔落鐵軌,遭進站火車撞死。(擷取自《NHK》)

日本東京1視障男子疑似因導盲犬失誤,失足踏空摔落鐵軌,遭進站火車撞死。(擷取自《NHK》)

2016/08/16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地下鐵昨(15日)發生民眾落軌遭火車撞死事件,死者是55歲的視障男子。據悉,事發當時該視障者手上牽有導盲犬,疑似由於導盲犬值勤失誤,導致該名視障男子不慎失足落軌,隨即遭進站的列車追撞不幸身亡。

據《NHK》報導,事件發生於昨日傍晚6時許在銀座線的青山一丁目站,死者品田直人在導盲犬的引導下步上月台,隨即被目擊踩空摔落鐵軌,失去主人的導盲犬則駐足於月台上。列車進站時雖有發現並剎車,可是還是來不及,品田當場遭撞不幸身亡。

據悉,站務人員當時看到品田不停往前走,立即用廣播高喊「請後退」,但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至於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仍待檢警做進一步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