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穩定原油市場 俄羅斯與產油國重啟凍產協商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表示,正與沙烏地阿拉伯等產油國商討維持原油市場穩定,若有必要,將聯合採取凍產。(路透)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表示,正與沙烏地阿拉伯等產油國商討維持原油市場穩定,若有必要,將聯合採取凍產。(路透)

2016/08/15 23:36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路透報導,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正與沙烏地阿拉伯等產油國商討維持原油市場穩定,將保留談判空間,若有必要,將聯合採取凍產。

諾瓦克向阿拉伯媒體Asharq al-Awsat表示,原油市場可能要到2017年才能回穩,「我們在石油市場協商的架構上,與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國家和其他組織外的產油國共同合作,將持續對話直至市場恢復穩定」。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里(Khalid al-Falih)也於幾天前表示,將與OPEC國家和其他產油國共同合作穩定市場,此訊一出油價漲幅擴大,顯示市場擔憂,產量過剩將可能讓油價降至每桶40美元以下。

今年4月OPEC與俄羅斯等國曾一度針對凍產進行協議,然而卻在拒絕遵守凍產協議的伊朗未出席情況下,宣告談判失敗;週一紐約西德州油價早盤上漲1.1%、至每桶45.6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