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約治安糟糕 連柔道銅牌選手臉都被打到黑青

剛獲得柔道銅牌的比利時選手帝希爾(Dirk Van Tichelt)在里約遭受攻擊,臉上掛著黑輪和獎牌拍照。(圖擷自自由比利時報)

剛獲得柔道銅牌的比利時選手帝希爾(Dirk Van Tichelt)在里約遭受攻擊,臉上掛著黑輪和獎牌拍照。(圖擷自自由比利時報)

2016/08/10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各項賽程正在密鑼緊鼓進行中,但里約治安問題並沒因為奧運獲得改善,竊盜、搶劫案仍頻傳,有台灣選手與記者也受到波及,而剛獲得柔道銅牌的比利時選手帝希爾(Dirk Van Tichelt),還遭到歹徒攻擊,臉上掛著被揍的黑輪和獎牌合照。

據《中央社》引述比利時媒體《自由比利時報》(La Libre)報導,比利時奧委會今天證實,甫獲得里約奧運柔道銅牌的選手帝希爾臉上的黑眼圈,是因為昨晚在柯帕加巴納(Copacabana)海灘慘遭攻擊。

帝希爾昨在贏得73公斤以下量級銅牌後,與自己的訓練員出外慶祝,結果竟在里約海灘遭到襲擊,比利時奧委會主委芮姆巴艾爾(Luc Rampaer)說,起因是帝希爾的訓練員手機被偷,他跑去追小偷,結果被人在臉上揮了一拳。

結果帝希爾今天回到里約柔道場地,與他的獎牌合照時,臉上就掛著被揍的黑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