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山吉宣稱要駭川普報稅資料 維基解密否認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宣稱正在著手駭川普的報稅資料,但維基解密隨即否認。圖為阿山吉7月12日透過視訊在智利的一場活動上露臉。(路透)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山吉宣稱正在著手駭川普的報稅資料,但維基解密隨即否認。圖為阿山吉7月12日透過視訊在智利的一場活動上露臉。(路透)

2016/08/07 20:0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爆料網站「維基解密」6日否認創辦人阿山吉宣稱正在取得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遲遲不肯對外公佈的報稅資料,並說那只是在搞笑。

阿山吉5日在單人脫口秀喜劇明星兼評論員馬厄於HBO主持的節目Real Time中被馬厄問到,怎麼不去駭川普的退稅資料時說,「我們正在著手處理」。

但維基解密官方推特6日一早駁斥阿山吉的說法,宣稱阿山吉只是在搞笑…維基解密並未正著手駭出川普的退稅資料,而是正著手鼓勵爆料者提供資料。

維基解密上月公佈據信從俄羅斯駭客取得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電子郵件與語音郵件資料,踢爆民主黨高層獨厚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引發軒然大波;向來厭惡希拉蕊的阿山吉還放話,會公佈更多不利希拉蕊的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