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被懷疑不是貓!紐約市第一巨貓重12.7公斤…

佐貝爾的貓咪薩姆森體重高達28磅(約12.7公斤),體型超越一般貓咪。(圖擷取自Instagram)

佐貝爾的貓咪薩姆森體重高達28磅(約12.7公斤),體型超越一般貓咪。(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6/08/07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貓咪外表總是輕巧優雅,但美國布魯克林一名男子,家中養了一隻重達28磅(約12.7公斤)貓咪,堪稱「紐約市第一巨貓」。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這隻紐約巨貓名為薩姆森(Samson),種類為緬因貓。僅4歲的薩姆森,身長已達4呎、體重高達28磅(約12.7公斤)。當地獸醫表示:「緬因貓是貓中體型最大的品種,通常公貓體重可以達到15磅(約5.8公斤)到25磅(約11.3公斤),薩姆森應該是紐約市內最大的貓咪。」

雖然體型很大,但薩姆森生性依然活潑,不像一般貓咪孤傲。主人佐貝爾(Johnathan Zurbel)表示:「薩姆森最愛玩拋接球遊戲,而且喜歡跟著我。」薩姆森花費也很驚人,每天要吃掉6罐貓食,光是一週就吃上好幾包飼料,每個月還得花錢整理毛髮。

巨大的薩姆森走在路上總是引人側目,常常被懷疑到底是不是貓,但佐貝爾則開心的說:「這是甜蜜的負荷,薩姆森是隻好貓。」近日薩森姆也在Instagram上成為明星,吸引1.1萬人追蹤。

佐貝爾得用雙手才能將貓咪舉起。(圖擷取自Instagram)

佐貝爾得用雙手才能將貓咪舉起。(圖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