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防戀童癖犯罪 美國學者:充氣娃娃、VR可有效改善

先前日本充氣娃娃公司推出蘿莉款,聲稱可以改善戀童癖的攻擊行為,最近專家表示確實可以有效防止。(圖擷取自Mirror)

先前日本充氣娃娃公司推出蘿莉款,聲稱可以改善戀童癖的攻擊行為,最近專家表示確實可以有效防止。(圖擷取自Mirror)

2016/08/04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研究認為,戀童癖犯罪者可藉由性愛機器人及虛擬實境(VR)作改善,防止他們在街頭對路上小孩伸魔爪。

根據《鏡報》報導,類似概念原先由日本充氣娃娃公司Trottla所提出,該公司認為「人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製作類似5歲小孩的蘿莉充氣娃娃來滿足戀童癖需求。

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凱瑟琳(Kathleen Richardson)相當反對Trottla的理論,並諷該公司為「戀童癖代理商」。然而最近有專家推翻凱瑟琳的說法,表示提供此類玩偶或是機器人確實可以預防戀童癖在現實生活中犯罪,讓小孩子在外頭活動更安全。

近期麻省理工學院多媒體實驗室(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edia Lab)舉辦一場研討會,其中一位工程師亞爾金(Ron Arkin)表示,戀童癖此類性犯罪者透過充氣娃娃有效抒發性慾,改善患者的衝動行為。

另外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心理學家赫諾(Patrice Renaud)也利用VR體驗色情影片的方式,觀察性衝動患者的狀況。赫諾表示:「戀童癖難以治療,並非只是改變性取向如此簡單。」現今VR已不只是娛樂所用,也被拿來治療創傷症候群及恐懼症患者,因此用來治療戀童癖並非不可能。

然而,面對這些新理論,凱瑟琳不改過往的言論,依舊表示:「我不相信充氣娃娃可以改善戀童癖患者,何況現今虐童案依然持續發生,說明著他們的行為必須停止、必須嚴格控制。」

另有專家也認為虛擬實境也能改善戀童癖患者行為。(圖擷取自Mirror)

另有專家也認為虛擬實境也能改善戀童癖患者行為。(圖擷取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