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強國82歲老翁單手連做155個伏地挺身 破5紀錄

中國一名82歲老翁連做155個「單手伏地挺身」,獲得現場如雷掌聲。(擷取自《合肥在線》)

中國一名82歲老翁連做155個「單手伏地挺身」,獲得現場如雷掌聲。(擷取自《合肥在線》)

2016/08/02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巢湖市日前舉行運動比賽,一名82歲老翁當場連做155個「單手伏地挺身」,贏得現場觀眾連聲喝采。

根據《合肥在線》報導,安徽巢湖市洗耳池公園上月31日舉辦合肥市第11屆運動會健身秧歌比賽,現場出現一名82歲老翁雍勇,以單手連續做了155個伏地挺身。創下紀錄的雍勇原是一名普通的退休職員,退休後常對自身進行鍛鍊。

據他自述,其一生癡迷體育運動,也組織了許多體育團隊。據悉,他單手伏地挺身先後打破全中國5項體育記錄,更曾在江南擺下擂台,在「單手伏地挺身」及「擊拳支撐」項目中,一連擊敗了6位挑戰的年輕人,一時傳為佳話。

運動會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網友們紛紛對老翁表示佩服,有人自嘲說「我反觀自己,形如廢人」;至於有些人質疑老翁伏地挺身姿勢有些奇怪,網友們指出,單手伏地挺身姿勢就是這樣,「動作看起來簡單,下去做就知道不容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