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航罷工影響15萬旅客 週二可望全面恢復航班

法航7月27日發起罷工,至今已經影響約15萬名旅客;雖然目前勞資談判仍未有成果,但外界預期週二(2日)罷工將會結束,航班可望全面恢復。(美聯社)

法航7月27日發起罷工,至今已經影響約15萬名旅客;雖然目前勞資談判仍未有成果,但外界預期週二(2日)罷工將會結束,航班可望全面恢復。(美聯社)

2016/08/0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7月27日發起罷工,至今勞資談判仍未有成果,但已經有15萬名旅客因為罷工而受到影響;法航罷工今日(1日)邁入第6天,與昨日(7月31日)相比,參與罷工的人數已經減少,外界並預期明日(2日)罷工將會結束,航班可望全面恢復。

綜合外媒報導,法航的2個工會因為不滿一項薪資與升遷相關協議的時效性,上月27日發起罷工,至今已經導致法航取消大約900航班,影響約15萬名旅客,損失約1億歐元(新台幣約35億);而今日參與罷工的人數比起昨日下降10%,外界並預期週二(2日)罷工將會結束,航班可望全面恢復。

法航發言人皮勒(Pillet)指出,週二可以恢復90%的航班,但也表示航班還是有機會在最後一刻宣布取消;工會則譴責法航管理階層態度強硬,寧可無動於衷的損失獲益也不願意推動制度的改革,工會並揚言8月中旬將再發起更進一步的罷工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