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留學歸國 沒人認出?結局...

來自印尼的哈迪留學後,從原本的小胖弟變成斯文帥哥。(圖擷取自網路)

來自印尼的哈迪留學後,從原本的小胖弟變成斯文帥哥。(圖擷取自網路)

2016/08/01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社會,遊學或者是留學的趨勢越來越高,然而,去國外不僅能夠增廣見聞,也可以學習獨立。近期,一名印尼男學生出國留學了三年,好不容易結束學業,但回到自己國家時,爸媽居然認不出來!

出國遊學或留學,常常因為飲食不注意而增胖許多,然而,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來自印尼的哈迪(Hadi Wibawa)到英國留學後,並沒有變胖,反而瘦了20公斤,從原本的小胖弟變成斯文帥哥。日前他決定給家人一個驚喜,早已先回到印尼,在餐廳中裝成陌生人,看看家人會有甚麼反應。

哈迪的二哥先將父母和大哥騙到一間餐廳吃飯,他則裝成陌生人坐在隔壁桌,然而由於許久未見面,加上體型的改變讓家人完全沒認出來。眼尖的媽媽看了看問爸爸:「那個男生長得好像哈迪喔!」不料爸爸居然回答:「哪有啊!差太多了!」直到數分鐘後,哈迪才歡喜擁抱家人承認自己就是他們的兒子。

這場計畫被拍成了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不到一星期就超過127萬人觀看。影片中可看到,最後爸爸才驚覺隔壁桌帥哥就是的兒子,一家人開心地大笑並擁抱在一起,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家人看到了哈迪,卻仍然覺得不是自己的兒子,影片隨後哈迪便承認自己變瘦了。(圖擷取自YouTube)

家人看到了哈迪,卻仍然覺得不是自己的兒子,影片隨後哈迪便承認自己變瘦了。(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